星苒在一起呀(退坑)

银格3

刚看完英文版的银格3,英文版已经大结局了

下面是我的感想?吐槽?

战力什么的不懂,单纯是我自己的想法

 tag我不知道要怎么打,就打了几个

救命,我发现我好喜欢利布特啊,他又沉稳又冷静,我感觉像是新生代佐菲,好喜欢他,什么时候能有TV,而且他和索拉也好好磕啊,利索szd!

可是我这里又磕到利布特和金剑了,截图看不出来,有时间大家去看视频,感觉金剑也是个傲娇,啊,我好杂食啊,怎么做到一会儿磕利索,一会儿磕利布特和金剑的😭

不愧是师徒,一起喜提新形态!恭喜赛罗和泽宝!

贝贝剑自己回来了,

泽宝:受宠若惊.jpg

新的三人小队诞生了!雷欧,阿斯特拉,雷格尼斯,他们是好朋友。

而且银格3最后,雷格尼斯说自己是从过去穿过来的,暗示自己比雷欧和阿斯特拉年轻,哈哈哈,我好喜欢这种朋友间相处的感觉,圆谷能不能多出一点这种讲友情向的片段啊!

啊呀,科技局蓝皮美人大型斗殴现场了,爱看美人打架,蓝族真的盛产美人啊!

我在这里又磕到了雷格尼斯和阿斯特拉,图片不清楚,还是建议大家直接去看视频。

勋章组同框了,三人小队,三人小队,阿光好漂亮!

小金人,赛罗:两脸懵逼

啊,这里真的能感觉到赛文,雷欧,阿斯特拉对赛罗的那种看着他成长的感觉。


       图片只是一部分,还有好多,真的,建议大家去看银格3

      比如后来无限梦出场了

      小奈和诺亚也出场了

      还有各个tv的副奥集结,杰斯提斯,希卡利,维克特利,杰诺,美洛斯等等,组成营救尤莉安公主小分队

      还有赛罗和泽塔的互动,然后泽宝选择去找遥辉,真的惊到我了,泽宝居然拒绝了赛罗西秀训练的要求,选择去找遥辉

     而且泰迦和托雷基亚对打的时候,

托雷基亚说,有其父必有其子,我讨厌你这样坚定的人

泰迦说,拥抱太阳,加持勇气,泰迦奥特曼,这个名字是你和父亲一起给我取的不是吗?

(这段大意应该是这样,因为英文版没有字幕)

啊啊啊,泰迦终于说出来了,这不就差叫一声妈了?

      不过我还是被捷德和贝利亚刀到了

捷德说,我现在能够理解你了父亲,我和你拥有相同的基因(大意),然后对贝利亚伸出来手

然后贝利亚说,别叫我父亲,我从没有儿子

刀死了,这对父子就不能有个好结局吗?

     最后利布特被卷入黑洞了,索拉超级担心,总觉得这剧情似曾相识,复刻了飞鸟和良?

  

    还有好多,我觉得银格3还是值得一看的,有没有小伙伴一起看了,评论区交流一下啊|・ω・`)



评论(12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